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突泉县

突泉县多部门合力护航“十四冬”

2019-12-17 11:20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12月17日讯(陈丽红)随着“十四冬”的临近,突泉县公安、通讯、供电、卫生、市监等多个部门在赛事组织实施、安全保障和基础建设等筹备工作上下足功夫,全力做好“十四冬”服务保障工作,共同营造便捷、安全、优质的比赛环境。

突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到县内部分大型超市、酒店、饭店等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实地查看产品进货渠道、经营许可证、肉类检疫合格证及肉品质检合格证等相关证件,为“十四冬”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与此同时,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突泉县分公司的技术人员通过提前部署调度,制订详细的通信保障与应急预案,满足整个赛场的通讯需求。此次调试主要是扩大网络信号的容量,加强周边的信号质量,确保赛场内所有人员能够共同使用流畅的网络,相关补充设备也将在2020年1月初完成安装调试。突泉县公安局正在进行各项安全检查,制定细致、具体、全面的重要节点安保工作方案。

为确保“十四冬”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突泉县成立了11个专项工作组,明确人员、分工、职责。目前,各专项工作组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为承办好精彩赛事做充足准备。

编辑:王菲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