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办实事 攻坚克难勇担当

发表时间:2019-12-17 11:20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包头市达茂旗百灵庙镇艾不盖街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巧兰同志,针对辖区万禾巷道下水经常堵塞、污染环境、影响交通的情况,多方协调争取到5万元资金,对该巷道的地下水管道进行改造升级,解决这一老大难问题。

(包头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风水梁镇大纳林村闫丽云同志,牵头成立“风水梁助人为乐志愿服务队”,关爱老年人,为他们免费理发,为不能自理的老年人买菜做饭、陪同送医、打扫卫生。(鄂尔多斯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辽市科左中旗门达镇扶贫工作队队员孟庆宇同志,得知贫困户田某和妻子常年患病,其子又因眼部残疾无法正常就业,协调相关部门投入资金帮助田某家新建养殖棚舍,帮助田某拓宽收入来源。

(通辽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干部、自治区驻兴安盟科右中旗脱贫攻坚工作总队成员戴磊同志,了解到巴彦呼舒镇乌逊嘎查贫困户包某患有甲亢等疾病、影响正常生活,联系科右中旗人民医院对其进行手术治疗,并帮助其解决医疗费用。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林草局林业站站长牛志明同志,在推广示范果树品种锦绣海棠的项目时,无偿向群众提供修枝、打药、除草、施肥等服务。

(乌兰察布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张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