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多处冬季旅游地热情迎客

发表时间:2019-12-17 11:20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12月17日讯(梁子晶 孙晓宇)2019年,乌兰浩特市第三届冰雪文化旅游节以“红城冬韵·银色之恋”作为冬季旅游的主打品牌,立足冰雪资源优势,正在打造“欢乐洮儿河·精彩十四冬”“雪镇花乡·寻梦之旅”“激情雪域·运动梦想”“红色记忆·蒙元底蕴”等多种主题旅游产品。乌市冬季旅游以洮儿河生态休闲公园、义勒力特雪镇花乡、乌兰哈达滑雪场为主阵地,以“戏冰、逐梦、玩雪、欢庆”为引爆点,让红城的整个冬季“快活”起来。

这几天,洮儿河畔的造雪机正在紧张作业,工作人员有序地忙碌,整个河面被白雪覆盖。置身洮儿河冰雪乐园,这里有各类型体育赛事活动项目,冰上赛龙舟、滑冰、雪地足球以及冬泳场地,让游客尽享“十四冬”全民健身的乐趣。这里还有适合孩子们玩耍的疯狂八爪鱼戏雪城堡、冰滑梯、雪地摩托车、卡丁车等,让大人和孩子在这里能够嗨翻整个冬天。

在“五一大会”旧址大门实景冰雕前,“十四冬”的吉祥物“安达”和“赛努”热情地向来到这里的人们招手致意,再往里走,就可以看到20座冬运会彩冰吉祥物、“十四冬”唯一指定产品兴安盟大米冰雪雕塑等。

作为冬季旅游的重要地点,花乡小镇义勒力特会给人们带来足够的惊喜。雪镇花乡整体填充了全境雪域,主打冬季旅游城市IP,“共欢庆、忆童年、品民俗、玩冰雪、乐健康”,在冰雪奇幻乐园里,有亚洲超大型疯狂雪滑梯、梦幻儿童乐园、蒙古族跑马体验等等。游客还可以在年货大集上品尝红城美味,在萤火虫之光里点燃梦幻想象,漫野银白、满眼星光、红烛璀璨、灯火阑珊,夜幕下的雪镇花乡将带领游客寻找奇幻般的梦境之旅。

此外,焕然一新的乌兰哈达滑雪场新增设了绿色生态园茶歇体验区,鸵鸟、梅花鹿观赏区,以及优质的餐饮服务水平及环境,将给游客带来除玩雪以外更多的冬日闲趣。竞速卡丁车蹦床公园,则有专业卡丁车赛道和国际标准化大型蹦床,集酒吧、餐饮、KTV、影院、商务酒店于一体,是游客追求娱乐时尚的首选之地。

银装素裹看红城,满城冰雪,欢乐天地。这个冬天,乌市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每一个人的到来!

编辑:王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