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二十七)

发表时间:2019-12-16 10:52来源:兴安日报

乌兰浩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在要求,必须立足部门职责,聚焦重点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不断提升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水平,紧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总目标,统筹做好干部、组织、人才各项重点工作,为乌兰浩特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一是切实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把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贯穿干部选育管用各个环节。二是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创新,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落实好党建融合、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重点任务,抓党建促基层治理。三是用好用活人才制度、政策、资金,畅通人才引进“绿色通道”,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有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