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十四)

发表时间:2019-12-09 09:56来源:兴安日报

盟自然资源局就增减挂钩、增存挂钩和闲置土地处置等重点工作领域,开展专项检视及整改工作。

盟自然资源局和各旗县市自然资源局全面开展增减挂钩、增存挂钩工作和对闲置土地的处置工作,全面清理2003—2018年批而未供土地的实际情况,摸清家底,从严、从细、深挖落实,从源头上清查问题根源,解决实际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已上报自治区申请撤销用地批文1100公顷,切实解决了批而未供土地问题。

(盟自然资源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科右前旗部分群众反映,信访渠道单一,手续繁琐,信访成本高。

为进一步便捷群众信访需求,近日,科右前旗开通了手机信访APP。群众可通过下载“科右前旗手机信访”APP,在“网上投诉”和“人民建议征集”板块反映问题、表达诉求、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且可以查询和评价信访事项办理情况,所投诉信访事项将自动转到网上信访信息系统办理。通过手机信访APP,实现了群众“信访零成本”,随时随地反映信访需求。

(科右前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编辑:王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