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我响应 志愿我行动(九)

发表时间:2019-12-06 11:10来源:兴安日报

阿尔山市五岔沟国有林管理局牛汾台林场党支部书记孟凡强同志,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一心为民服务、想方设法为群众排忧解难,经过实地走访,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牛汾台林场种苗园区内电力基础设施年久失修、老化严重,电线裸露、线杆倾斜、残缺不全,遇到雷雨天气跑火跑电,对种植户人身安全、园区防火和灌溉设备用电造成极大安全隐患和不便。孟凡强了解上述情况后,带领党员干部职工们积极行动,能爬高的踊跃上高,懂电路的将破旧损坏的电线都拆卸下来,换至新线,有力气的将线杆重新扶正,用石头垒实,历时一个星期对园区内2000余米的电力线路基础设施进行了更换维修改造工程,为种植户用电和园区防火提供了安全保障和使用方便。(兴安盟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

科右中旗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教导员邢振涛同志,针对中旗医院、新蒙医道路两侧私家车乱停乱放、乱掉头现象较多的情况,在该路段设置了禁止停车标志,并对该路段违章停车等违法行为进行电子抓拍,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方便患者及时就医。 (科右中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科右中旗蒙格罕山自然保护区管护站站长张金林同志,了解到蒙格罕山自然保护区入口不远处的垃圾箱旁垃圾堆积,处理不及时,张金林组织人员在保护区游客步行区域进行了一次垃圾大清理,并建立工作机制,做到日产日清,管护人员负责日常巡查及垃圾清理工作,确保保护区环境干净整洁。 (科右中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编辑:王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