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经济新闻

5支团队10名个人获“感动兴安保险人”称号

2019-12-05 09:51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12月4日讯(记者  李烨琳)11月22日,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举办了“感动兴安保险人”评选活动。

今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展现兴安保险人不忘从业初心、勇担社会责任的大爱精神,切实发挥行业优秀岗位人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贯彻落实“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行业核心价值理念,推动兴安盟保险行业平稳有序发展,让兴安保险人“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感动兴安保险人”评选工作,着眼于发现平凡英雄,更多关注我们身边的不平凡事迹,致力于从平凡中发现感人至深的平凡世界,挖掘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经过初审、初评、复评、公示四个环节,最终人保财险普惠金融部、中国人寿健康险事业部、国寿财险理赔部等5支优秀团队和安华农险安德江、中国人寿王军、华夏人寿邢雷等10名先进个人获得“感动兴安保险人”称号。

编辑:王菲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