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全盟冬季旅游推介会召开

2019-12-04 11:22 兴安日报

全盟冬季旅游推介会召开

88家盟内外旅行社及旅游企业参加,期间互签旅游合作协议36份

31b805f0927a412c8dc8c593ff0d3f21_b_B_BASIC

12月3日,参加兴安盟冬季旅游推介会的旅行社负责人与媒体记者参观内蒙古科沁万佳食品有限公司博物馆和生产车间    兴安日报记者  毕力格  摄

兴安日报12月4日讯(记者 王敏)12月2日,由盟行署主办的兴安盟冬季旅游推介会在乌兰牧骑宫报告厅召开。盟委书记张恩惠出席会议,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致辞。来自盟内53家旅行社及盟旅游协会邀请的盟外35家旅行社,盟内外新闻媒体等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各旗县市悉数登场,通过播放宣传片、与嘉宾游客互动交流等方式,对各自的冬季旅游资源优势和特色产品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介。孙德敏在致辞中强调,为把我盟独特的冬季旅游资源宣传出去,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我盟开启一段精彩的冰雪旅程,前不久,我盟研究推出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冬季旅游产品和奖补政策。盟旗两级文化旅游部门一定要主动向旅行社推介好各自的产品和优惠政策,让旅行社在市场营销中唱好“主角”。要加大重点客源地城市的营销推介力度,各旅行社积极开拓与乌兰浩特市、阿尔山市通航城市及传统的北京、辽宁等地客源,有序开展营销推介活动。政府要搭建好平台,提供好服务。

推介会还举行了“迎接十四冬内蒙古冬游季·兴安盟首秀”——内蒙古日报社“草原号”走进兴安盟大型全媒体体验式宣导活动授旗仪式。活动的启动,将为我盟着力打造体现区域特色的旅游新体验和新载体,构建兴安盟在全国具有独特影响力的旅游新品牌和新名片。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盟旅游宣传片,进一步领略了我盟的冰雪魅力。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及6个旗县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代表作冬季旅游推介,使大家仿佛走进了“红色摇篮,绿色净土”,感受到了兴安盟的冬日神韵。同时,我盟还邀请到宁夏的旅游企业代表作旅游推介,精彩的推介让与会人员看到了宁夏旅游资源的独特和宁夏人们的热情。

据悉,在推介会期间,兴安盟旅投公司、旅行社、旅游景区与宁夏旅投公司、旅行社、旅游景区之间共互签旅游合作协议36份,其中旅投公司互签一份旅游合作协议,兴安盟旅行社与宁夏旅行社和旅游景区签订35份旅游合作协议。此举进一步建立了密切的旅游合作关系,实现游客互通、组团发展、合作共赢。

推介会结束后,12月3日至4日,与会人员到乌兰浩特市、阿尔山市进行踩线活动。

编辑:杨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