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十二)

发表时间:2019-12-04 11:22来源:兴安日报

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镇西白音嘎查部分村民反映嘎查村内卫生环境差,建议在村街道配备垃圾箱。

乌兰浩特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得知群众需求后,积极主动认领帮扶微项目,订制捐赠垃圾箱12个,现已全部配送到位,使西白音嘎查路面卫生得到明显改观,提高了村民对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乌兰浩特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科右中旗有群众反映个别企业仍存在“散乱污”现象,影响居民生活质量。

接到群众反映后,科右中旗工信局联合旗生态环境局对全旗工业企业开展拉网式排查。对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无污染防治设施、不能稳定达标排放、治理无望的胜宏塑料颗粒制造有限公司、杨满全废旧塑料加工厂依法进行取缔,并在旗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下一步,旗工信局将联合旗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全面加大“散乱污”工业企业规范整治力度,引导中小型企业向工业园区集中,加快培育工业发展的新动力,优化产业结构和规划布局。(科右中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编辑:王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