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十一)

发表时间:2019-12-03 10:46来源:兴安日报

突泉县六户镇兴安村新立屯村民反映,部分村民家里的自来水管不进水,只能在邻居家借水,给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希望能帮忙解决吃水用水难题。

接到群众反映后,突泉县六户镇党委立即与兴安村党支部书记沟通了解情况,并与县水利局取得联系。县水利局立即安排施工组到兴安村新立屯,并同兴安村“两委”一起,对自来水管进行了故障排查。经排查,发现兴安村新立屯自来水管道不进水是由于平时对自来水管道的管护不到位,导致部分管道堵塞。施工组通过逐段排查、疏通、换管,将故障管道全部修复,第一时间让百姓用水恢复正常。自来水管道疏通后,兴安村“两委”联合施工组,再接再厉,对村内自来水主管道全面进行检查,并向村民讲解了自来水管道护理方法,以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突泉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乌兰浩特市群众反映,乌市嘎查村没有村屯标识,外来人员出行不便。

经乌兰浩特市民政局研究决定,在更新改造市区街路牌的同时,为乌市各镇(园区)嘎查村设立村名标识。截至目前,市民政局已经全部完成全市101个自然村村名标识的设立工作。并对市区25个主路、17个次干路、9个支路共计300余块街路牌进行了更新改造,并增加蒙元文化元素,增设夜间灯光效果,为群众出行提供了便利。(乌兰浩特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编辑:王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