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二十五)

发表时间:2019-11-28 10:31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盟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周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兴安盟人民医院作为本地区唯一的三甲医院,要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始终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守护人民健康”的初心和使命。为此,医院新一届班子上任后,重新调整了医院的核心价值观:患者利益至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充分表明了医院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此基础上,我们提出了医院的愿景,即未来五年,在区域内把医院建设成为急危重症救治能力最强的医院,患者就医感受最好、最放心的医院,职工幸福感最强的医院。为了实现这一愿景,我们结合主题教育,围绕医院新的核心价值观和愿景,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查找并认真研究解决医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找患者和职工不满意的方面,积极推进医院现代管理制度建设、门诊一站式服务改革、行政职能科室机构改革等,以全面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高行政效能和医院治理能力为目标,努力向着既定的目标奋勇前行。

新形势新航程。随着医改的深入推进,我院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但我坚信,只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团结奋进,医院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