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七)

发表时间:2019-11-14 16:42来源:兴安日报

突泉县杜尔基镇明星村群众反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缺少绿化、彩化、美化等问题。

盟人大工委机关将解决帮扶村绿化、彩化、美化作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重点工作。协调有关部门投入20余万元对明星村主要街巷进行了绿化,通过种植果树、风景树等多种树木,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兴安盟人大工委机关供稿)

盟卫生健康委在工作中梳理出,我盟在《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方面存在问题。

盟卫生健康委带领盟妇幼保健院的3位专家深入基层,采取专项调研和业务培训相结合方式,举办了一期培训班。通过培训,加大对《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力度,各旗县市相关工作人员对《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立行立改,加强《出生医学证明》的管理工作。各助产机构指定专人分别管理空白证件与印章,做到证章分离;空白证件保管做到了“二锁”(内屋门锁、铁柜锁)、“三铁”(铁门、铁柜、铁窗)、“四防”(防火、防盗、防潮、防鼠);做好出入库登记,每一张证件都做到有迹可循,严禁在空白证件上盖章;明确签发、换发、补发流程,规范出具《出生医学证明》。(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供稿)

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