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石泰峰走访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区委

2019-11-13 16:49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11月1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来到自治区民主党派大楼,走访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区委,与各民主党派区委班子成员深入交流,看望慰问机关干部,了解相关情况。

石泰峰参观文史馆、档案室、书画馆、党员之家等,详细了解各民主党派发展历程以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情况,对长期以来各民主党派为促进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共同做好内蒙古工作提出希望。

石泰峰指出,70年来,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共同走过了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多党合作事业取得了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自治区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区委的工作,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希望各民主党派区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始终与自治区党委亲密携手、团结合作,全面履行好自身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汇才集智,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民主党派区委负责人一致表示,将与中国共产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做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有新气象、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张韶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晓冬)

编辑:张金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