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马学军:确保高质量脱贫摘帽

2019-11-11 11:02 兴安日报

原标题:马学军在扎赉特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坚决打赢攻坚战 确保高质量脱贫摘帽

兴安日报11月11日讯(记者 梁建)11月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到我盟扎赉特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马学军先后深入杜美牧业、巴彦高勒镇永合村、巴彦高勒中心卫生院,实地察看产业扶贫项目、扶贫资金管理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和贫困群众。

马学军强调,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做好精准扶贫脱贫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要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对脱贫攻坚的推动作用,紧紧围绕品种培育、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做文章,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带动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致富。要认真总结扶贫资金形成资产管理的经验,加大推广力度,确保扶贫资金形成资产发挥更大作用。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中的薄弱环节,结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国家年度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做好贫困旗县退出验收准备工作,查漏补缺、完善提升,确保年内如期脱贫摘帽。

自治区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么永波,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隋维钧,盟政协副主席、扎旗委书记姜天虎等陪同调研。

编辑:张金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