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五)

发表时间:2019-11-08 15:25来源:兴安日报

科右前旗居力很镇群众反映,原国道111线年久失修,路面破损严重,影响了百姓出行和生活质量,严重阻碍了沿线地区经济发展。

原国道111线始建于1993年,贯穿科右前旗居力很镇5个村(社区),是连接突泉、科右前旗、乌兰浩特三个旗县市的重要通道。在科右前旗委、政府的大力推动下,2019年9月15日,前旗境内全程11.2公里的原国道111线西大桥至胡力吐交界路段重新通车,该项目的建成使用,大幅提高了蒙吉连接路交通承载力,解决了沿线群众出行不便问题。(科右前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方便办事群众,简化审批流程,市场流通窗口推行“集成套餐服务”。

根据企业和群众需求,兴安盟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梳理出办“一件事”涉及多个审批事项及多个窗口的情况,进行整合打包,设立“集成套餐服务窗口”,专人集中办理。实现药品经营许可与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备案)“一窗受理”,并联审批。实现了两项业务的有机融合,实现了群众最多跑一次的目标,提高了工作效率的同时,也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兴安盟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供稿)

(来源:《兴安日报》11月7日二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整改进行时”栏目)

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