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二)

发表时间:2019-10-31 10:35来源:兴安日报

乌兰浩特市蒙古族小学住宅楼、金山小区住宅楼业主反映,近些年来,住宅保温阳台板出现了表面裂缝、涂料粉化脱落,向室内渗漏水等,影响了房屋正常使用,一直得不到解决。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解决人民群众的烦心事,兴安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解决上述两个项目房屋业主所反映的质量问题,最终确定将上述项目列入建筑节能改造项目,共投入资金225万元,在进行建筑节能改造的同时一并进行保温阳台板维修,彻底解决了群众住宅渗水漏水的烦心事。(兴安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供稿)

突泉县突泉镇红星村村民反映,村里有一段路面是土路,表面坑洼,交通十分不便。

突泉镇政府及时将村沙石路整修列入扶贫项目中,决定由县交通局通过招投标的方式完成此项工程。截至10月12日,红星村林业队到关家屯的这段路成功完成沙石路整修,红星村“行路难”的问题得到改善。     (突泉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来源:《兴安日报》10月30日二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栏目)

编辑:王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