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 牢记心中

发表时间:2019-10-29 11:18来源:外部来稿

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为了广泛传播交通安全知识,培养学生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强化学生自我安全保护能力,10月24日,乌市兴安二小教育集团兴安校区联合乌市公安局交巡大队开展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多名交巡警从交通安全常识、交通安全标志、乘坐交通设施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通俗易懂、生动精彩的讲述,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而且,在互动环节中,孩子们身穿反光安全衣,笔直地站在讲台上,根据交巡警的指令,认真地做着每一个交通指示动作。从孩子们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交通安全知识已入心入脑。

此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活动,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师生更全面深入的理解交通法规,懂得了尊重生命、珍惜生命,提高了学生“做文明人,行文明路”的自觉性,为争创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王春红 李飞)

编辑:王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