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隋维钧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2019-10-18 11:09 兴安日报

原标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勇于担当的好干部

隋维钧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兴安日报10月18日讯(欣闻)按照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10月16日,盟委委员、行署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盟长隋维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勇于担当的好干部”为主题,为盟行署党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专题党课报告。

隋维钧重点从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隋维钧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任务目标,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隋维钧结合实际阐释了我盟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对进一步履职尽责提高政府行政效能提出了具体要求。隋维钧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为了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做好盟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五区建设”,做到统筹兼顾、相互促进。尤其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着力在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打好“三大攻坚战”、破解“三大难题”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兴安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生动实践。隋维钧要求,盟行署党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全面贯彻盟委提出的“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举措要求,进一步提高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以攻坚克难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盟行署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盟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以及行署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