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盟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张恩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10-16 14:28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10月16日讯(记者  温亮)10月14日,盟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盟委书记、盟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恩惠主持会议并讲话。盟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俊、隋维钧、折喜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陈际瓦在我盟工作期间的督导指示精神和全区主题教育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全盟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落实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具体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盟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加强统筹谋划,狠抓任务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实现良好开局,取得了初步成效。前不久,中央主题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实地督导我盟主题教育工作并提出督导意见,全区主题教育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对下一步整改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盟上下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在自治区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扭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盟级领导同志带头,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认清盟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工作安排落实落地。要紧密结合学习调研成果讲好党课,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入心入脑。要立足实际、聚焦反馈意见、紧盯专项整治,认真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通过整改落实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推动指导,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好经典好做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要注重统筹兼顾,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盟委工作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开创全盟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盟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