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一)

发表时间:2019-10-15 14:22来源:兴安日报

乌兰浩特市群众在网上留言反映商品房不动产权证办理难、未按期交工等问题。 

针对上述问题,乌兰浩特市迅速组织摸排工作,对商品房开发建设中未办理权属登记手续、延期交房项目等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析原因,多次召开信访联席会议和市长常务会,制定出台了《乌兰浩特市妥善解决城镇国有土地上房屋权属登记等历史遗留问题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部门、会商会审机制和解决问题流程,组建工作专班、针对不同问题制定化解方案。截至目前,摸排问题化解率达50%以上。下一步,乌兰浩特市将持续推动现有问题整改,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扎赉特旗巴达尔胡镇部分群众反映,镇治安管理科技含量较低,希望改进提升。 

巴达尔胡镇党委积极与对口帮扶单位中央政法委协调,全面实施“雪亮工程”,在广场、中小学校、政府、镇区主路辅道及个别行政村乱砍滥伐、麦秆焚烧易发区等重点区域安装监控点104个,为全镇治安管理、森林草原防火、禁牧禁垦禁伐、重点河道巡查、村容村貌整治等提供实时数据信息,真正实现治安防控“全覆盖、无死角”。

编辑:王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