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内蒙古两名特教教师荣获2019年度“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称号

2019-10-14 15:57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内蒙古新闻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李存霞)10月13日,记者从自治区残联获悉,在中国残联、教育部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评选活动中,内蒙古特殊职业技术学校的特教教师张晓君和锡林浩特市特殊教育学校的特教教师李秀珍荣获2019年度“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称号。

据了解,张晓君老师从事特殊教育工作已有24年,她时刻以一个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全心全意为残疾学生服务”为准则,勤恳工作,无私奉献,受到学生、家长、同事、领导的认可和好评。李秀珍老师从事特殊教育教学工作近26年,她努力工作,乐于奉献,始终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之中。

据悉,“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由教育部、中国残联和交通银行共同设立,旨在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倡导全社会关心支持特殊教育,每年在全国范围内表彰100名左右优秀特教教师。自2010年以来,我区累计有41名优秀特教教师获得该项目表彰。

编辑:杨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