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扎赉特旗

扎赉特旗联社走进企业开展征信业务宣传

2019-10-14 10:36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10月14日讯(韩志红)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促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中国人民银行扎赉特旗支行、扎赉特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近日联合走进扎赉特旗魏佳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征信知识宣传。

魏佳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该企业与扎赉特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合作多年,一直信守承诺,积极还款,高度重视企业及个人信用记录,授信额度也由最初的100万元提升至现在的2000万元,真正体现了“信用建设让更多的小微与民营企业获益”。

此次活动以“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为主题,以“征信赋能  普惠小微”宣传口号,为了让活动得以顺利进行,宣传小队的队员们提前到企业布置活动现场,挂上宣传条幅、摆放宣传材料,为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活动开始后,征信宣传小队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为企业员工系统讲解征信知识,全面讲解什么是信用报告及其作用、查询信用报告的途径、征信信息主体权益维护等知识。通过面谈,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对征信的认识,增强了社会信用责任,同时,努力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征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企业员工咨询20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扎赉特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征信宣传主力军的作用,促进企业形成“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全民信用意识。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