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隋维钧主持召开盟长办公会议

2019-10-10 11:06 兴安日报

原标题:隋维钧主持召开盟长办公会议

听取当前重点工作汇报  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兴安日报10月10日讯(记者 温亮)10月8日,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隋维钧主持召开盟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高速公路ETC发行、违建别墅清理整治和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盟行署副盟长刘树成、张冰宇,盟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刘春元出席会议,盟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旗县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重大的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ETC推广发行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增强ETC发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工作任务,按照“政府主导、市场引导、社会参与”的原则,精准分类推进ETC发行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认真研究政策,加强协同合作,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ETC发行任务。

会议强调,开展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全盟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深刻教训,紧紧围绕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建立整改任务、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三个清单”,坚决落实清理整治工作,确保全盟违建别墅整治清仓见底。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高度,提高对清欠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要进一步强化清欠手段,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严格落实账款偿还时限、资金来源、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清欠重点,确保“清零”“破零”工作按时完成。要通过清欠工作“回头看”认真开展自查核查工作。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厉行勤俭节约,严格规范举债,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做好清欠工作。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