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李纪恒:践行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扎实有力做好首府各项工作

2019-10-09 18:20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原标题:李纪恒在呼和浩特市调研督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强调

践行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扎实有力做好首府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009170220

10月8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来到呼和浩特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调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情况。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内蒙古新闻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刘晓冬)10月8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深入呼和浩特市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有力做好各项工作,建设宜居宜业、人民满意的首府。

李纪恒首先来到赛罕区格此老村,详细了解村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及村务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等情况,并在村民牛拴俊家与农民、老党员、合作社负责人代表深入交谈,了解农民生产生活情况。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更加贴近群众,越往基层工作越具体,各级各有关方面要始终敞开主题教育的大门,针对不同层级、领域、对象的特点,改进组织指导方式,增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随后,李纪恒来到市司法局,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走进调解中心向工作人员和正在申请法律援助的群众了解公共法律服务情况。他指出,各部门单位职能职责不同,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把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开展好。

在新城区团结小区,李纪恒走进社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调研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他走访社区居民苏国爱,考察小区供水加压站和便民市场,了解老旧小区改造成效和居民生活状况。在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李纪恒来到多个业务窗口,与工作人员和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业务流程、办理效率、群众满意度等情况。他强调,主题教育要让群众叫好,就必须向问题叫板。要拿出真招、实招、硬招,把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一件一件地解决好,以实际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

期间,李纪恒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市委、市政府工作汇报。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推动各项重点措施往细处抓、往实处落、往深处走,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各级干部要深化对首府重要地位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推动首府建设发展提档升级。要切实解决好当前民生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高度重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有力纠风治弊,推动首府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张韶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杨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