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盟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调度会

2019-10-09 11:03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10月9日讯(记者 孙崇正)10月8日,盟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调度会,听取8个巡回指导组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主题教育推进工作。盟委委员、组织部长、盟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折喜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巡回指导组的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盟主题教育中还存在部分单位重视程度不够,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得不够紧密,“两脱节”“两张皮”等问题和现象。

会议强调,各巡回指导组要认真履行巡回指导的职责,要注重信息传导,当好承上启下的“联络员”。要加强工作指导,当好质量标准的“把关员”。要紧盯问题督导,当好巡查督办的“战斗员”。要加大宣传引导,当好正反典型的“推送员”。

会议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吃透上级精神,以严实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指导单位的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抓实重点举措,挖掘特色亮点,立足实际,加强督促指导工作。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