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离退休干部书画展开展

发表时间:2019-09-24 11:08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9月24日讯(记者 聂琳宇)9月23日,由盟委老干部局主办,盟老干部活动中心、盟老年大学、内蒙古成吉思汗书画院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兴安盟离退休干部书画展”在盟博物馆开展。盟委委员、组织部长折喜文,盟政协副主席汪晶出席开展仪式。

近年来,全盟老干部工作部门顺应广大老干部书画爱好者的需要,利用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等平台,为老干部研习书画、陶冶情操搭建了平台。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作为新中国波澜壮阔70年的经历者、参与者、见证者和奉献者,我盟广大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情系我盟发展,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用笔墨描绘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了全盟广大离退休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赤子情怀,表达了支持改革、助力发展、再做贡献的美好心愿,展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书画展共征集作品140多幅,经过组委会认真评审,从中选出85幅作品入展,同时展出28幅特邀作品。组委会遵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入展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30幅。

编辑:王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