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进行时 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

盟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2019-09-19 14:31 兴安日报

原标题:盟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张恩惠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兴安日报9月19日讯(记者 孙崇正)9月18日,盟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盟委党校举办。盟委书记、盟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恩惠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强调盟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为全盟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出表率。

张恩惠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才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全盟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盟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举办这次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盟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抓好理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为全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当好表率。

张恩惠强调,各级干部要把着力点放在保证学习质量上,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原原本本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学习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谛真义、科学内涵、思想精髓,努力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学习不断强化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的使命担当,不断提高理论思维和战略水平,为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读书班为期5天,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盟委、人大工委、行署、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法检两长和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读书班。

编辑:张金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