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进行时 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

盟人大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14:29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9月18日讯(王坤 刘威)按照盟委统一部署,9月16日上午,盟人大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盟人大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剑夕出席并讲话,盟人大工委副主任佟布林、宝新民、张双泉、仲瑞珍出席会议,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焕发勇担职责使命、积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传承红色基因、引领绿色发展,开创我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人大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务求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把学和做、查和改贯通起来,使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于全过程,结合实际落地落细。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的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和人大的本职工作,做到互相促进、相得益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不断开创我盟人大工作新局面。

盟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编辑:张金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