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2019-09-17 16:36 内蒙古新闻网

原标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内蒙古共获得25个一等奖 一等奖总数名列第一

9月16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完成所有项目后闭幕,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海南省举行。

在本届民族运动会上,我区运动员共参加了8个竞赛项目的比赛,共获得25个一等奖,一等奖总数名列第一。

其中,在本届民族运动会竞赛项目方面,我区运动员在民族式摔跤项目共获得12个一等奖,在民族马术项目共获得10个一等奖,在射弩项目获得2个一等奖,在押加项目获得1个一等奖。此外,在毽球、民族武术、秋千等项目也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

在表演项目方面,我区表演的马上技巧、驼球获得一等奖;抢枢获得二等奖,曲棍球、天地安代获得三等奖。

自治区民委副主任、内蒙古代表团副团长李国成介绍,在本届民族运动会上,我区运动员在马上项目、民族式摔跤等传统优势项目方面发挥稳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射弩、押加、毽球等非优势项目方面也取得了很大的突破。下一步,我们在继续发展优势项目的同时,也将加强非优势项目的推广和发展,努力在这些项目上取得新的突破。(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苏永生)

编辑:张金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