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听取全区信访工作汇报

2019-09-17 16:36 内蒙古新闻网

内蒙古新闻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9月1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全区信访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信访部门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帮助解决问题,群众参与信访评价率大幅提升,信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信访事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要对本地区、本部门、本系统的信访工作负总责,班子其他成员要按照工作分工,担负好职权范围内信访工作领导责任。自治区信访局要及时对信访案件进行分析研判,特别是对长期得不到解决的信访事项进行常态化分析,凡是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向全区通报,并转送纪检监察部门。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组织精干力量,对信访突出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分类处置,对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要下决心、下力气解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张金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