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19-09-17 15:18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9月17日讯(记者 丛婧)9月16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兴安盟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乌兰浩特市五一广场举行。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呼和出席仪式并致辞,盟人大工委副主任张双泉、盟政协副主席王喜林出席启动仪式。

呼和在致辞中说,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目的就是要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大家要共同携手,关注网络安全,维护网络安全,让互联网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推动发展,以良好的网络安全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次活动由盟委网信办、乌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来自盟委各部委、盟直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相关工作人员、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网聚兴安正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争做中国好网民。

编辑:王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