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教育

“童祝祖国好”兴安盟第十三届少儿专场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19-09-16 17:17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9月16日讯(记者 田馨月)9月12日晚,由盟委宣传部、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童祝祖国好”兴安盟第十三届少儿专场文艺晚会在乌兰牧骑宫精彩上演。

文艺晚会在马头琴齐奏《万马奔腾》中拉开帷幕,高昂激情的乐曲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舞蹈《小交警》、童声独唱《爱阿妈 爱草原》、古典舞《乐舞踏春》、街舞《街舞梦》、课本剧《垃圾分类“新时尚”》、古筝齐奏《我爱你中国》等17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晚会在大型歌伴舞《童祝祖国好》中落下了帷幕。

优美的旋律,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身着华美的服装,在舞台中央载歌载舞,他们的身姿充分展示了兴安盟少年儿童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多样化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兴安盟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幸福快乐的精神风采,反映了本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丰富内涵。这不仅是我盟艺术教育成果的缩影,更是向全盟观众奉上的一场艺术盛宴和文化盛宴。

编辑:张金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