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隋维钧与益海嘉里集团总裁穆彦魁座谈

2019-09-12 17:48 兴安日报

原标题:隋维钧与益海嘉里集团总裁穆彦魁座谈

双方就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入交流

兴安日报9月12日讯(记者 温亮)9月10日,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隋维钧与益海嘉里集团总裁、内蒙古荷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穆彦魁一行开展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发展壮大糖产业及深化其他农畜产品领域合作进行深入对接。盟行署副盟长刘树成出席座谈会并介绍了我盟基本情况,盟直有关部门、乌兰浩特市和科右前旗政府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隋维钧代表盟委、行署对穆彦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益海嘉里集团一直以来对兴安盟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隋维钧说,兴安盟和益海嘉里集团因农业牵手、因甜菜结缘,兴安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环境优势,适合规模甜菜种植,发展糖产业,希望益海嘉里集团继续支持兴安盟糖产业发展,进一步在甜菜种植基地、企业生产运营等方面予以支持,携手打造“中国北方糖都”。兴安盟还具有丰富的农牧业资源,希望益海嘉里集团在谋划糖产业发展的同时,充分利用兴安盟农牧业产业优势,拓宽与兴安盟的合作领域,研究其他产业发展的可行办法,带动其他产业共同发展。兴安盟将一如既往支持益海嘉里集团在兴安发展,在资源整合、政策支持方面给予保障,实现与企业合作共赢。

穆彦魁详细介绍了益海嘉里集团发展投资等情况。他表示,兴安盟具有优良的生态基础,发展空间广阔、潜力巨大。益海嘉里集团将紧抓兴安盟发展新机遇,积极参与到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助推兴安盟做大做强糖产业,并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编辑:张金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