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布小林在自治区信访局调研时强调 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2019-09-05 16:20 内蒙古新闻网

内蒙古新闻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9月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到自治区信访局调研,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布小林十分关心信访积案化解情况,她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信访工作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履职尽责,深入开展接访下访,多深入基层,深入到矛盾隐患突出、信访工作薄弱的地方,主动化解矛盾、解决问题。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加大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力度,主动解决职责范围内的信访问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布小林强调,信访部门要树立工作权威,依法加强督促检查,积极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各级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水平。

编辑:张金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