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2019“精准扶贫·医疗百县行”在我盟启动

2019-09-03 14:31 兴安日报

原标题:将医疗扶贫工作落实到人  精准到病

2019“精准扶贫·医疗百县行”在我盟启动

兴安日报9月3日讯(记者  萨其茹拉)9月1日,由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指导,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精准扶贫·医疗百县行”启动仪式在科右前旗启动。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常委、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主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白清元,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长宏,中国联通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羌谅,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涛,盟人大工委副主任宝新民,盟行署副盟长张冰宇,盟政协副主席陈东出席启动仪式。

实施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也是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的重要举措。

活动当天,主办方为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捐赠了医疗设备。据了解,未来几天,来自内蒙古医科大学、内蒙古人民医院、内蒙古国际蒙医院、呼和浩特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的知名医疗专家将分赴我盟科右前旗、扎赉特旗、科右中旗、突泉县、阿尔山市等贫困旗县的7个嘎查村进行义诊,并将免费发放价值6万余元的各类药品。

据悉,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从2018年开始策划实施了“精准扶贫·医疗百县行”系列活动。今年,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通过送医送药、专家义诊、免费检查、健康知识讲座、“一对一”联系卡医疗服务等方式,将医疗扶贫工作落实到人、精准到病。

编辑:张金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