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农垦

兴安农垦集团举办现代农业开放日活动

2019-08-26 10:43 兴安日报

原标题:合作共建智慧垦区  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兴安农垦集团举办现代农业开放日活动

兴安日报8月26日讯(海福 博石)8月21至23日,由兴安农垦集团主办的现代农业开放日——“开放合作共建智慧垦区”活动在呼和、吐列毛杜、索伦三个(分子公司)召开。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组织的全国29家智慧农业、农机、农药、种子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

开放日以智慧农业信息平台建设、创建智慧农业和农业科技引进为切入点,推进兴安农垦一二三产业融合,实现农垦经济高质量发展。让协会、企业代表走进兴安农垦、了解兴安农垦,为兴安农垦经济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通过“零距离”接触,实现垦企互动、垦企对接。同时也是兴安农垦集团“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的一次有益尝试和探索。

参加兴安农垦“开放日”活动的各协会、企业代表结合所见、所闻、所感,分别就智慧农业智慧终端设备、导航无人化管理体系、人工智能,以及农机具管理、安全生产作业等内容畅谈了各自的感受。

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涛表示,协会将在今后与兴安农垦系统的交流合作中深度关注农垦的各类需求,为农垦和企业搭建一个供需信息高度对称的交流平台,为垦区不断发展壮大给予大力支持。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