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民生在线

我盟召开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2019-08-21 10:57 兴安日报

原标题: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

我盟召开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兴安日报8月21日讯(记者  于天宇)8月20日,全盟“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盟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隶之后面临的形势任务以及消防执法改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等有关情况;通报了近阶段全盟“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当前全盟火灾防控形势。

据了解,盟消防支队从今年5月起在全盟范围内持续开展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抽调全盟消防监督执法业务骨干开展“异地互查”,针对商场市场、“多合一”场所、劳动密集型企业、公共娱乐场所等10类重点场所集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共检查178家单位,发现火灾隐患或消防违法行为1227处。针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消防部门依法依规进行了查处,并联合媒体进行了集中曝光。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