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全区烟草行业现场会在我盟召开

2019-08-16 10:38 兴安日报

原标题:全区烟草行业现场会在我盟召开

会议主题:振兴乡村经济,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全面优化卷烟消费环境建设

兴安日报8月16日讯(记者 李烨琳)全区烟草行业振兴乡村经济暨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全面优化卷烟消费环境建设工作现场会8月14日在我盟召开。

内蒙古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杨树,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乌兰浩特市委书记马焕龙,盟行署副盟长刘树成及内蒙古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相关处室、各盟市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盟直相关单位、乌兰浩特市委、政府相关领导、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主要负责人等近百人实地观摩了盟烟草专卖局(公司)零售客户自律互助小组和“五阵地一支部”建设,参观了乌兰浩特市公共吸烟室(点)、乌兰哈达镇高根营子嘎查党性教育基地以及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生产车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内蒙古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帮扶乌兰哈达镇高根营子嘎查纪录片《倾情帮扶见温暖 合力攻坚谱新篇》,并进一步交流经验,分享推动乡村振兴、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以及全面优化卷烟消费环境建设的工作成果。

刘树成在发言中介绍了我盟推进“两项机制”工作经验,并从坚持内外发力,多方推动,不断做大做强烟草产业。坚持高位推动、压实工作责任,全面优化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和优化卷烟消费环境。用心用情用力助力脱贫攻坚,将定点帮扶打造成脱贫攻坚样板工程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盟委、行署与烟草工商企业之间互帮互助、互惠共赢的工作历程。

杨树充分肯定了我盟在振兴乡村经济、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全面优化卷烟消费环境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全区烟草行业部门要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坚定信心,增强抓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政企合作,建强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全面优化卷烟消费环境“两项机制”,多管齐下解决好高质量发展外部环境问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立足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两项机制”建设,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