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在中旗举行

2019-08-12 17:32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8月12日讯(苑晓睿)为扎实推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服务活动,聚焦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把优秀国产影片送到广大农牧民中间。8月8日,由国家电影局指导,中央宣传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自治区电影局、盟委宣传部主办,科右中旗委、政府承办,北京中科智网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在科右中旗举行。中央宣传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副主任杨玉飞、运营部副主任李欧,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自治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建国,北京中科智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东滨,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呼和出席活动。

活动中,中央宣传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副主任杨玉飞向内蒙古自治区电影局捐赠12部内蒙古民族题材影片拷贝密钥,中央宣传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运营部副主任李欧和北京中科智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东滨共同向科右中旗赠送流动数字电影放映设备一台,助力普及公益电影放映。

此次活动精选了《流浪地球》《港珠澳大桥》《血战湘江》等二十一部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发展成就,真情讴歌祖国的建设者、奋斗者,讴歌新时代新征程的国产影片。现场观众共同观看了科右中旗乌兰牧骑表演的文艺演出和影片《港珠澳大桥》。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