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近千名内蒙古健儿征战“二青会”

2019-08-12 10:40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8月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开幕式在山西体育中心红灯笼体育场举行。内蒙古55名运动员组成的方阵代表内蒙古体育代表团参加了开幕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于8月8日至18日在山西省举行。本届运动会共设49个大项,1868个小项,分设体校组和俱乐部组2个大组,其中体校组设1239个小项,俱乐部组设629个小项,34个体育代表团33517名运动员参赛。

内蒙古体育代表团参加了体校组39个大项,俱乐部组26个大项的角逐,进入决赛的运动员有942人。在已经完赛的项目中,内蒙古体育代表团共获得34枚金牌、34枚银牌、50枚铜牌。本届青运会在开闭幕式期间将进行22个大项24个分项的角逐,期间我区的329名运动员将参加17个大项的争夺。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王雅静 于涛)

编辑:王菲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