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布小林:把脱贫攻坚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

2019-08-02 14:11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原标题:布小林在呼伦贝尔市调研时强调

把脱贫攻坚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

00300267557_6f9ba1f6

7月3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来到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左旗白音布日德嘎查脱贫户巴德尼朝格图家中,了解他家产业发展情况。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3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深入呼伦贝尔市,调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区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进脱贫攻坚、奶业振兴和口岸发展情况。

在新巴尔虎左旗白音布日德嘎查,布小林来到脱贫户巴德尼朝格图家中,了解他家产业发展、通水通电和孩子上学等情况,鼓励他巩固好脱贫成果,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火。布小林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把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不断改善边境地区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在昂格乐玛奶食品加工专业合作社,布小林详细了解了食品标准化建设、传统奶食品生产等情况,鼓励合作社要发挥自身优势,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带动牧民持续增收。她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发展方式,强化科技支撑和区域品牌建设,推进奶业振兴。

在额布都格口岸,布小林了解了口岸运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强调口岸地区作为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要坚决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并且要为全区作出示范,推动口岸经济繁荣发展,更好发挥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作用。

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及庆玲)

编辑:杨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