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扎赉特旗

扎赉特旗公安局交巡大队为患儿开辟绿色通道

2019-07-31 11:03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7月31日讯(李健)7月18日,扎赉特旗公安局交巡大队努文木仁中队和音德尔镇一中队接力,共同为一名意外昏迷的孩子开道护送,为及时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

当日上午10时30分,努文木仁中队交巡警在巡逻至好力保镇附近时,一辆小型轿车车主向交巡警求助,称其儿子意外昏迷,要前往音德尔镇救治,因城区人多车多,故请求交巡警帮助。得知此情况后,努文木仁中队交巡警立即驾驶警车为其开道护送。护送途中,交巡警考虑到音德尔镇一中队对镇内道路交通情况更为了解,于是联系音德尔镇一中队警力接应。

10时45分,音德尔镇一中队警力在音德尔镇工业园区接到了送医的车辆,立即开启警灯拉响警笛,提醒车辆和行人让行。同时警用摩托车全程护送,直奔扎旗人民医院而去。警车一路疾驰,用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安全抵达医院,为抢救孩子赢得了宝贵时间。目前,患儿已经脱离危险。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