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手抄报浓浓爱国情

发表时间:2019-07-24 10:55来源:兴安日报

d87b7f6d317d4b39bf7591608663f621_b_B_BASIC

0e470080edef4f18bc854173ab0877d2_b_B_BASIC

阿尔山市林海街兴林社区于日前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手抄报制作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手抄报的创作过程中,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互相鼓励、协作完成手抄报,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精心制作出一张张富有创意和特色的手抄报。孩子们制作的手抄报不仅图文并茂、色彩鲜艳,而且内容也非常丰富,将自己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通过手抄报活灵活现地表现出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在创作的过程中提高了动手能力,更是对辖区青少年进行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和增强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精神,树立正气,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王馨  摄

编辑:张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