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侨联义诊志愿服务内蒙行义诊活动在前旗人民医院启动

发表时间:2019-07-22 11:02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7月22日讯(记者  萨其茹拉)为进一步做好京蒙对口帮扶工作,7月19日至20日,在兴安盟扶贫开发办协调下,由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承办的“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北京市侨联义诊志愿服务内蒙行义诊活动在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启动。来自北京的13位妇科、耳鼻喉科、口腔修复科、骨关节科、药剂科、重症医学科、呼吸内科、心脏中心、神经外科、外科专家,通过学术讲座、现场义诊、药品捐赠等方式在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两天的医疗支援活动。  

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于1950年,是新中国第一个省级侨联组织。通过此次活动,专家们将采取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手术示教、管理培训等形式培养人才、拓展服务,降低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数,解决看病难问题,助力科右前旗人民医院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 

编辑:张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