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火爆开园

2019-07-22 11:02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7月22日讯 (毕力格  梁子晶)盛夏的红城,蓝天白云,水草丰茂,生机盎然。7月21日,在万众期待中,乌兰浩特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火爆开园。数以万计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聚集在一起,目睹见证开园那一刻的火爆景象!

在开园的花田天骏区,包含天骄廊桥、格桑花海、花谷清泉三处景观,充分体现了城市双修和发展全域旅游战略的深度融合,不仅注重生态环境的保护,而且使生态资源得到可持续利用。随着项目的实施,原有5座、77亩矿坑将得到整治修复,逐步恢复原有山体植被,其中2座矿坑打造成景观,昔日的废弃矿坑蜕变为美丽风景线。

另外,在景区中还点缀了花田小筑、乾源馆、马尔小屋等泛博物馆,形成集观赏、休憩、科普于一身的休闲景观,可以让游客了解生态修复的科技,感受蒙古族马文化的创意。

据了解,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是为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是乌市用三年时间通过生态修复与旅游开发相结合模式倾力打造的。景区开园运营后,将成为乌市全域旅游的新名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乌阿海满”黄金旅游线路的新地标。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