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进行时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2019-07-19 15:46 内蒙古新闻网

原标题: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布小林主持并讲话

7月18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布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马学军、艾丽华、段志强、郑宏范、包振玉先后发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联系自治区实际,谈了认识、体会和贯彻落实意见。

布小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考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对内蒙古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待,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和人民的期待。

布小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要求部署上来,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落实在行动中。要坚持不懈抓好思想理论武装,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地学习,全面准确把握、切实领会透彻,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严格对表对标。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区情认识,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导向树立起来、落到实处。要牢牢立足战略定位谋划工作,筑牢祖国北方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守住绿水青山,建设好绿色万里长城。要把民生工作做好做到位,着力解决教育、就业、社保、医疗、住房等各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紧迫问题,聚焦深度贫困地区,重点攻克“三保障”面临的难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精心做好民族工作,大力弘扬模范自治区的优良传统,在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方面作出表率。

布小林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