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自治区供销社主任杨春山来我盟调研

2019-07-16 15:44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7月16日讯(记者 阿敏)7月12日至13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山一行到我盟就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陪同调研。

杨春山一行先后深入到突泉县、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等地供销社和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盟供销社的工作汇报,并针对调研及汇报内容提出工作意见。

杨春山对我盟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是中央、自治区的重大决策,是发展现代农业、培育新型农民、建设现代农村的重要抓手。各级供销社要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性,加快推进供销社组织创新、服务创新、经营创新、管理创新,使供销社成为服务“三农”和城乡经济的主力军。

周洲表示,兴安盟供销工作在自治区供销社的关心和支持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全盟各级供销系统再接再厉将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及方法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发挥好供销社在服务“三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更好地为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服务。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