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民族运动会马上项目分赛场表演项目精彩纷呈

2019-07-15 19:08 内蒙古新闻网

7月14日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马上项目分赛场表演项目,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来自内蒙古代表团、新疆代表团、西藏代表团和青海代表团的选手,为现场观众奉献了高水平的表演,展示了民族体育的无穷魅力。

在第一轮的表演中,新疆代表团表演的《姑娘追》,在男女骑手的精彩表演中,将马术技巧与趣味性结合在一起,赢得观众热烈掌声。西藏代表队表演的马上射箭、跑马拾哈达、马上帽技、多人多马等一组组精彩表演,以高超的技艺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大家禁不住齐声喝彩。青海代表团表演的《骑马点火》《康巴荣玖》等,选手们惊险刺激的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福。内蒙古代表团表演的单人单马、乘马射箭、双人双马、马上拾花篮、马上叠罗汉等项目,深深吸引了现场观众,大家一起用掌声向他们的精彩表演表示感谢。当日上午,内蒙古代表团还现场进行了驼球竞技表演,向现场观众展示了驼球这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苏永生)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