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全盟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19-07-15 10:55 兴安日报

原标题:张恩惠在全盟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

牢记使命  忠诚履职  顽强拼搏  扎实工作

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盟公安工作新局面

兴安日报7月15日讯(记者  温亮)7月12日,全盟公安工作会议召开,盟委书记张恩惠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全区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牢记使命、忠诚履职、顽强拼搏、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盟公安工作新局面。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焕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盟行署副盟长、公安局长王永清传达全国、全区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盟委、行署有关领导同志,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张恩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贯穿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深化对公安工作规律性认识的重大成果,是指引新时代公安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警之路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全盟上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重要论述,把牢政治方向,认清形势任务,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筑牢祖国北部边疆安全稳定屏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恩惠强调,全盟各级公安机关要全面落实全国、全区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扛起新时代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不断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捍卫政治安全。要持续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全力维护社会安定。要持续严厉打击和防范违法犯罪,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切实保障人民安宁。要持续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树立正确法治观念,支持公安民警依法行使职权,完善执法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坚决维护公平正义。要持续深化公安机构改革,深入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大力推进管理服务创新,不断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治、思想、组织等各方面,落实到决策、执行、监督等各环节,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和支持公安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密切与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切实形成强大合力。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