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盟司法局组织召开公证服务民营企业现场观摩座谈会

2019-07-11 14:36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7月11日讯(孙成梅)为进一步做好“公证最多跑一次”,为民营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公证法律服务,近日,兴安盟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全盟“公证最多跑一次”、公证服务民营企业现场观摩座谈会。

参会人员先后来到内蒙古奥特奇蒙药股份有限公司、兴安公证处,并就“公证最多跑一次”、下一步如何做好公证服务民营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全盟公正行业要增强服务意识。变别人主动为公证主动,增强服务性,通过公证员走进旗县市和乡镇、社区,建立法律服务微信群等方式,宣讲公证知识,扩大公证影响力。要争取做大做强。近年来,全盟公证行业发展迅速,公证员数量不断增加,公证业务领域不断拓展,服务能力日益增强,公证质量不断提高,但还普遍存在规模不大、房屋面积紧张、工作人员短缺等问题,各公证处要加大投入,改善设施,强化软硬件建设。要创新服务方式。围绕“知晓率、首选率、满意率”做好工作,建立党员示范岗、便民服务窗口、办证绿色通道,采取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及证后回访等方式,增强创新性,实行公证事项“最多跑一次”服务,切实减少群众办理公证业务的人力和时间成本,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专业、便捷、高效的公证服务。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